茶壶咕咕咕

美强洁癖,相声专业户,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

深夜小论文

是雷人cp小论文,怕雷请注意退避,不怕雷那欢迎讨论

就是深夜突然想吹吹cp,我cp天下第一


其实咒术回战这个作品我一开始都没想到五悠这个可能性,还是跑去搜同人看到才开启的大门,然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回过神来居然在国内的极地北极圈待了一年多了。


最初吃五悠理由就很单纯啊,他俩待一起气场超合的,欢快又轻松,两边看起来都是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人,看他俩互动心情都会变超好。

后来回忆篇出了,讲真那会儿我真的惊到,五夏这个同期好真以至于我有一瞬间觉得我在搞假,回忆篇又没有虎杖出场的份,搞cp受挫就算了连虎都看不到,我颓了好久。

直到回忆篇结束才终于心态好了点,然后转念一想不对啊,两个cp的rio点根本就不一样我为毛要纠结??


五夏同窗三年,夏引导纠正五的一些地方,五条哪怕双方分道扬镳也还当夏是唯一的挚友,他俩真就真在彼此间深厚的了解和信任。


五悠不一样啊,他俩可以说互相都不算了解,虎对五的过去一无所知,五那个情商也不能指望他能怎样开导虎的迷茫……


但这些又有什么影响呢?


虎的不了解就不好吗?咒术界的常识和无形之中的冷漠氛围于他都是尚且陌生的,对很多事虎杖的反应都是像普通人一样纯粹真实又坦然。就像当初得知五条单独授课时说着【哎呀,果然修行还是五条老师教最好啊】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的开心一样,涉谷篇的虎也是单纯而真心实意地担心着五条。


虎不知道五条强吗?知道啊,他从一开始就很清楚五条的最强不是说笑。但他还是会担心,也许是他还并不适应咒术师的身份吧,五条于他并不像于其他人一样如同一个强得不可触及更不必担心的象征,在虎杖的眼里,【老师】和【最强咒术师】这两个身份中五条无疑更匹配前者——一个有血有肉会受伤的【人】。


所以他会在别的咒术师都放心准备收拾残局的时候着急地想要帮上些什么忙,所以他会在得知真人去向的时候第一时间联想到五条,担心得无以复加。


而五条这边呢,从最开始和虎谈论选择喜欢的地狱时似乎就已经显示出他俩的合拍了(随口改的制服样式能改得称心我也是很服)咒胎戴天篇,得知虎杖死亡时的言语和失态表现出的难得的动怒,也是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至少他这会儿已经对虎杖这个学生有一定的期待和喜爱了,明明接触时间并不长。侧面也能看出在短短的时间里,两位相处得绝对不坏w。


后面的互动就不提了,虎活脱脱一个配合听话小助手,真的愉快加好笑,我经常都说五悠是相声cp😂还有什么值得提一下的大概是顺平那会儿?关心人时能问出【是不是挂面吃多了】这种话的天才情商五居然也能自己想到虎的心情不好受,还知道应该要瞒着顺平家里出现手指的事,属实不容易,了不起的进步👍


不扯了,所以说到底在我看来五悠的rio点就在于双方性格的超绝合拍,甚至不需要更多的了解,他们就能相处得无比愉快。这种感觉看起来似乎不够坚固,毕竟不沾理念冲突也无关生离死别这些沉重的东西,但轻松点不好吗?两位都是与平时的表现相反、遭遇过太多沉重的人了,这种地方就放松些吧~能在相处中慢慢治愈伤痛的话,何尝不是彼此的救赎呢?我的cp只要两位都能开心就好!



好了!我大致吹完了!哇平时都只会嚎我cp真好的我,半夜头脑不清醒居然能说这么多真是奇迹!!现在我要恢复到平时被rio得只会语无伦次的我了——


我cp真棒!!能把我这条咸鱼拉起来认认真真产粮的cp这真是头一个!!他们真好!!能喜欢上五悠太好了!!!今天的我也是快乐的我!!


完毕!

评论(44)

热度(10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